奈良困里

字里行间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印象里,他一直都叫顾辰,我很想他……  

        大寒那天我和家人带着一对年货回到老家,准备过年,年后很久我们都没回城里,一直住在老家,下雪的那天我和几个朋友去离家不远的火车道上玩雪,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我和朋友玩的正高兴,突然他用手捂住了我的鼻口,我晕了过去,醒过来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躺在一长床上,往下看去发现他坐在地上,手里把玩着一把军事刀,我不敢惊动他,便悄悄的坐起来,尽管动作很轻,他还是察觉了,转头的一瞬间,我下了一跳,他的另一半的脸上带着面具。我没忍住变好奇的问:

“你为什么要戴面具?”

       他显然是被我的问题震惊了一下,愣了一下,说:

“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点了点头

“我饿了,有吃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他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我

“你不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吗?”

“哎,是你把我带到这来的好吗!我饿了!我要吃东西!”

说玩我就后悔了,我害怕他生气,可没想到的是他竟然笑了一下,就转头离开了这个房间,门一关,我就马上跑到门前打开门,门开的一瞬间,我惊呆了,门外有很多桌子,还有……很多人,所有人都望向我,就连正在冰箱前拿东西的顾辰也看了过来,我在心底倒吸了一口气,就悄悄的把门关了起来,外面嘈杂声一片,我把耳朵靠在门缝那里听

“这谁啊”

“对啊,这谁,怎么在老大的房间”

“wc,这tm也太好看,太娇小了吧,这是男人该有的样子吗,哎,老张,我第一次看见这种男人哎。”

“闭嘴!老大看过来了!”

突然门开了,我重心不稳的先前倒去,就看见一只膀臂横在了我的腰间,把我往后一拉,用脚一踢门就紧紧的关了起来,突然他把我扛了起来,我挣扎着,到了床边把我往床上一扔,他也顺势到下来,双臂撑在我头两侧

“谁让你出来的,饭不想吃了,嗯?”

奇怪,声音出奇的好听

“没,没,我就是,就是出来看你弄好了没。”

“呵,最好是。”

“你是谁啊,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啊,还有外面的又是谁啊?”

“现在才知道问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叫顾辰,我带你来呢,你大可放心,没有人会伤害你,外面的都是我的手下,吃饭吧。”

“哦,好吧,那你什么时候让我走,我怕我妈会担心。”

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我已经和你妈妈讲过了。”

“嗯……嗯?!讲……讲过了?你……你认识我妈?”

“这个你就不用管了,明天我们一起回去,你爸妈已经回去了。”

“哎,我要知道,你告诉我,告诉我”

“哎,我和你爸妈是朋友,可以了吗?”

我用鄙夷的眼光看着他

“是吗?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你名字?”

顾辰摇了摇头

“你爸以前在我手下工作,后来结了婚”

“哦,还有你为什么要像绑架一样,把我弄晕带过来?”

“我怕我单纯的叫你,你会以为我是人贩子,所以就想了这么一出。”

我冲他竖起来一个大拇指

“厉害”

“行了,吃饭吧,小逸。”

“嗯,可以啊,还知道我名字。”

“嗯,快吃吧,吃完我们就走。”

“昂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